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的近况......

我的近况如何 ?!
唉....
还真的是"麻麻地"~



那时我mai说开始做工的meh?!
可是做了2个星期就被炒料了.................
为什么呢?!
以为那时本小姐生病生了6天~
6天没有去做工.....
结果中炒了~
我生病不能去嘛....将都炒掉我!!!真是可恶的!!!!
到现在薪水都还没出给我呢 !!!
FUKER.....



生病了6天~
连续两个星期都没有出过了~
星期2才出...
去金河唱K~
然后今天去MV看戏~



最近很喜欢晚上出去喝茶~
不知道做莫~
就是很喜欢晚上和朋友喝茶~
可是就是没有人载~
真是可怜~
有人要和我喝茶吗?!
去留言版约我啦..........哈哈哈哈哈 =)




快要开学~
真是闷透了~
唉~


感情生活如何?!
本小姐单身中丫~
本小姐在暂时性没有人要~


有没有心意对象~
坦白告诉大家.....
是没有的!!!



最可怜的就是........
我既然遇不到一个自己欣赏的对象!!!
真是可怜呢!!!




最近生活无聊+无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