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心慌的心还是安定不了下来!

我依然是对你的爱心慌着~
不信任?!
我就是!!!
对不起....因为我实在看得太多女生在你身边围着转了~



我们的爱...
你并给不到我觉得你爱我~
我不知道我也是不是给不到你这种感觉~
可是我很确定的...就是你没有给到我这种感觉!!



因为等你等得太久~
所以就算是自己多么的难受...都独自承受!
绝对不告诉你~
怕你觉得我无理取闹~



独自承受是不好过的!
本人每天都很不开心的说!!
每天都问自己....你到底爱我嘛?
很想很想你对我做出一些让我觉得感动的事~



我们的爱太淡了~
就如....淡而无味的清水~



你给我的安全感真的是太少~
我已经尽力不让自己做个多疑的女友~
真的!!!!
尽量去谅解你~
告诉自己...你是忙碌!!!
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可是人总是不满足的!
我就是不满足你只是在我身边...~
我要什么?!
告诉你们.............................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矛盾的自己!!哈哈....



你可以让我心慌的心...能够安安定定的定下来嘛?!
我真的希望你做到~



原谅我多疑的心!!



不过怎样都好....
我都会继续留在你身边!
希望你会好好爱回我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