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对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最近觉得自己的心情很复杂~
只是对"他"...~
有时很爱很喜欢他~
有时对他不是很信任~
觉得大家有一些问题...可是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不知道他是否也与我一样有这种感觉~


讨厌自己不信任~
本人知道...两个人一起不信任是最不可以出现的!!!
可是自己就出现了这个感觉!


可能我呆在他身边太久~
知道他的性格~
很怕做了另一个布*~


很多东西都不能打上来~
也不是文字能够形容出来的~
怕被他看到~
真的!
真是辛苦..开部落格既然不能把所有心事打出来~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问题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唉!!!



是不是我太过敏?!
我是不是应该去信任他?!
是不是不应该去想那么多?!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可以~
我做不到!
以为他以前做了很多令我心淡的事~
看过太多女生围着他转~
看过太多不同的女生在他身边~



现在为此....他给的安全感....还是不足够~
还是不足够让我荒乱的心给定下来~



我不需要甜言蜜语~
我不需要物质的满足~
我只是需要你的真心你的专一~
就足够了~
真的~



我可以忍受我的男人在外面玩~
最重要就是会回家就好!
知道时候回来~
该在我身边的时候...就在我身边~



野蛮...我对男友从来不用~
任性...我对男友从来不用~
撒桥...没必要的时候...也不会~
小气...不是大件事...绝对不会出现~
小姐脾气...对男友从来不会有~
无端端发脾气...少...我会尽量控制自己不要这样~



我不会做一个爱管东管西的女友~
我也不会去做他最不喜欢的小气女友~
我知道他要的什么女生...也知道他讨厌什么性格的女友~
我尽量控制自己不给这些出现在我性格上~



可是我要的....他又是否知道?!
觉得我们恋情比清水还要淡~
这不是我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