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给你真心你既然当狗肺!!

这件事令我顿时心痛了起来!!!



我听到这件事...并没有火大...
而是心痛~


我虽然没有在你心中赢到重要位子~
可是你在我心里却赢了重要的位子~



朋友有很多...可是知己真的少之又少~
我之前还觉得自己很幸福....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会选择什么都不知道~



她都叫我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咯...
我就当作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渐渐觉得真心真的是在别人心里...真的不重要~
而我为你付出了真心...
我的收获就是心痛~




我真的不敢相信那么些话是出自你口~
真的!!




现在我对你只有心痛的感觉~



可是还是会把你当作宝贝~
因为我还是会疼着你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