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靠!!!我的部落格严重布尘~

不经不觉我的部落格已经2个月没有Update了~
够力久...
不用讲的就是....这里已经没有人来看了~
不过无所谓....
我已经不介意这些了~



这年本小姐18岁料咯~
还没过生日...所以本小姐算自己17罢了...哈哈~



我养了半年多的hamster...
在12月8号去世了~
够力心痛的咯我....
它永远在我心...
它真的是很乖的...我也很疼它....
可是....已经去世....



其实本小姐很想打很多的事情上来的~
可是已经过了很久...
所以....没有打上来~



算啦...
因为电脑没有华语字...所以没有Update~


就来过年了~
可是今年的新年只是1个星期放假...
严重不够不够!!!!!
我要休息多点啦...
放假回来就考试了...
Aduhhh...
不要酱嘛....
辛苦的嘛...



这个星期六电头发+去金河买衣服~
还要去朋友的生日....
那天我应该出到12点多之后的....
靠!!!
累死~



下个月开始我要跳舞又要补习...
迟点还要学唱歌学车...
今年真的够力忙!!!


11月14开始考SPM涅...
考到12月14号涅~
唔哉啊!!!
很大压力...
之后又要去当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虚脱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