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如果不是喜欢你--------我不会

如果不是在乎你、喜欢你
我就不会这么在意你,便不会打扰你
你明白吗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在因为你的一句话而为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静静的想着你发呆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要求你这样那样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为你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把事情问出个究竟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总想着听到你的声音哪怕只是一句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自己一人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刻
哪怕你是无所谓的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每天都那么坚持着我的坚持,哪怕是错的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总想着我们的语言傻傻的发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这么轻易的让痛苦折磨自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为了无关重要的小细节跟你争执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经常的胡思乱想让自己陷入两难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在我最软弱的时候
真的支持不住地时候,对你说:“我累了,我很不开心……”
因为那时候的我,真的需要你的关心
哪怕你只是敷衍我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
哪怕是让你觉得枯燥无味,鸡毛蒜皮的小事
我不会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你
哪怕是最珍贵或是最不堪回首的往事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再次写下长篇大论的文字
甚至让你觉得是废话连篇

我在乎你的时候,而你却不在乎我
我不怪你

我失去的只是一个不在乎我的人,

或者说我从来都没有失去过。
因为你从来不曾在乎我,
而你失去的却是我对你真真正正的关心和在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