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更新咯~

我终于得空死上来更新了~
最近都很懒惰上来~
很懒惰打字~

有个好消息要跟大家宣布宣布下滴~
本小姐在12月2号升职料~
开心开心耶~
当然人工也升料~
Oh Yeah!!!!!!!!!!!!!!!!!!!Happy Nw...
是大前天的事~
原本打算上来写的~
可是太累了~
就没有上来更新~

前天在公司开会~
哈哈...
过程很严肃也很搞笑~
在上班时...大家都还蛮认真~
一到放工~
大家都很像大小孩~
我们家的经理还载我回~
大面子到....哈哈~
没有啦...是我"爹"他的~
哈哈...他受不住良心的责备...所以载我料~
这次和上次不同...
我们都聊到很开心~
聊他过去事...现在事...聊到很爽~
我简直有种不想下车的感觉......哈哈~
至于内容属于秘密状态!!!!

明天又到我Off了~
很快耶~
那么快就过了一个星期~
时间还真快耶~

最近对公司某位X同事起了**~
可是我知道我和他....没可能~
他很帅哟~
是我本店的镇店之宝~
很帅的~
可是性格超级衰!!!!!!!!!!!!!他是正式的贱Man一位!!!!

很好笑的咯~
有时Kim Gary有Leng Lui~
我们一看到有Leng Lui~
第一时间望去"水吧"~
Walao!!!
他们的样子好像野狼!!在流着口水的野狼~
眼睛望着人家不动的...
看到都好笑~
今天有5位Leng Lui~
他们的样子夸张到.......
刚好那台是我Order~
我也忍不住在那班Leng Lui的面前笑~
哎哟..笑死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