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12月24号...平安夜^^and"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平安夜~
先祝大家平平安安...因为"平安夜"嘛~

在这一天....
老天爷给了一个很好的礼物给我们今年的From3~
就是在这一天拿我们成绩!!!
原本没什么怕的我...
被那个小酸和Miko弄到我也很大压力~

小酸不合格一科~
Miko也是不合格一科~

Miko不合格最重要那个~
就是Bm~

如果你们来问我...
"你觉得你多少会合格?"
我会答你....我觉得2科罢了!!!说真的...说实在的!!!
那两科就是华语...KH~
为什么我对这两科那么有信心呢?!
就是因为我华语算是不错....KH有做projet一定可以合格到的!!
如果KH我没有做projek...我也不会觉得我会合格~

想不想知道我这个番薯多少科"不合格"嘛?
告诉你....
我这个""就只有"两科不及格"~~~
增大你的眼睛看...也相信你们的眼睛~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有问题~
事实..................
我这个大番薯就只有两科不合格~

告诉你们...
我不合格都不是重要科目!!!
我这个Malayu白痴....English番薯....数学蠢才...科学的废人!!!
既然合格以上的科目!!!
我简直傻眼了!!还去问老师...有没有给错别人的成绩我~~~
我就是不合格Gf和SJ~
就这两科~~
说真的...我真的....很惊讶叻~
我都以为我只有华语能100%顺过~
现在有7科....我5科都过关了~
现在Sibeh开心咯!!!

今天没有打算cauntdown~
最后还是有~
以为一出去...就被那些人"瞄"准了~
被喷料!!!
一肚火...也滚去"癫"下~
和金鸡哥一起...当然还有Miko~
一直中喷!!!Sibeh不好运.....
看到金鸡痹痹滴...就不玩了~
自己又累累得~
回家~

以为有LRT~
怎知道..
Close Jor~
Kanasai...How to Bk?!
心里Sibeh Dulan~
叫老哥来载~

明天"耶稣"生日~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Muackz...
nite!!!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efore me and friend got go kim gary sungai wang then eating also got se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