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歌词篇~

今天照样是歌词篇~

BY2=>爱上你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MIKO最爱的歌~

BY2=>任由爱

一遍遍 重播着 那首你爱唱的歌
好像你的呼吸 还在耳边温热
隐瞒 我的心 还在期待着什么
眼泪 凉了 碎了 蒸发了
任由爱 摇摆着天秤 太容易乱了自己
放不下你 坏了生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任由爱 深刻你表情 埋葬所有情话和你的温度
我承认了 你还是我唯一的心事
一遍遍 重播着 那首你爱唱的歌
好像你的呼吸 还在耳边温热隐瞒
我的心 还在期待着什么
眼泪 凉了 碎了 蒸发了
任由爱摇摆着天秤 太容易乱了自己 放不下你 坏了生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任由爱深刻你表情 埋葬所有情话和你的温度
我承认了 你还是我唯一的心事
偷偷的 我还是会 想听见你的一切
谁说的 眼看不见 就能忘记了
任由爱摇摆着天秤 太容易乱了自己 放不下你 坏了生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任由爱深刻你表情 埋葬所有情话和你的温度
我承认了 你还是我唯一的心事 你还是我唯一的心事

不错听下的~

By2=>带我离开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Baby Girl 不用害怕 请你牵我手 我们一起奔向外空间从黑洞欣赏着地球 多自由
我愿像阿凡达捍卫 你许下的每个梦建立我俩的星球 用心担保你快乐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这首也是听朋友推介的~
也是不错听下的涅~

BY2=>这叫爱

爱 它来去没预兆像感冒 总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是我发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 写着给你的歌拼凑着 每一篇快乐
怪 竟是模糊音色难道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爱得太早 还是太快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爱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s
太多心里话 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这首在TVBS听到...觉得不错听~
所以也是推介给友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