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我的最近~

部落格都布满了灰尘!!!
随着我少数更新..
浏览都下降了鲁~~~




这次的放假都不算是太闷~
上个星期六去金河滑轮~
礼拜和妈咪去爱美雅洗脸和去美甲~
和那里的姐姐拿了些关于美甲的课程~
经过这次...我更加想做指甲师!!!
读这个课程要8000块~
妈咪给我学...可是要毕业过后!!!
我的目标...指甲师!!!
Wohoo...




星期2又和miko出去金河唱k~
明天又去金河鲁~
去滑轮...




就快要开学了~
我舍不得我的假期啊!!!!
唉~




回到学校的生活...
我又要面对学校的事!!
唉...
真是bek ceh!!!
希望能没事咯~





朋友替我祈祷吧!!!

没有评论: